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 音 ☆ 幻 动

☆☆聆听风中的声音,寻觅风中的梦。在那记忆的异度梦空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杯淡茶,没有酒般的香烈,没有清泉般的爽甜,但我却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清淡。远方的你如果希望拥有的是一杯都市中的沉香烈酒或是山涧那清爽甘甜的泉水,那我只能笑对君说:“对不起!我无法实现你的愿望,因为我只是那田园中的淡茶。” ——恐龙级胖宅女,田园清香 上

网易考拉推荐

双子&天蝎&血型  

2011-10-02 02:23:24|  分类: 清风淡茶阁—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发小一起上了一个来月的日初上,咱学到了啥先暂且不说(呵呵,毕竟咱没做成认真背书的好学生撒~)。到是。。。见证了发小的郁闷,我的无语,也再次对星座产生了讨论与。。。

先生是个比我们小4的太阳蝎子,俺和发小是太阳双。。其实,准确说我是双子巨蟹。。。

在得知先生是蝎子时,她就开始头痛。。说啊。。总之,不知该如何和蝎子相处发展。。。但,她和她的蝎子同事处得到也不错。只是。。如果进一步却,失败。

星座书上说,双子、天蝎、水瓶是个三角星座。如果没记错是天蝎会被水瓶吸引,水瓶会被双子吸引,双子会被蝎子吸引。。但也有说双子对射手。。。反正对双鱼是绝对不行。。。摩羯。。好似也不行。。。

想想我身边。。。叹~双子居多。。。但,都是女生啊。。。恩。。蝎子也是女生啊。。。性格。。男生。。没了解。。。

9月30日最后一课,后半堂课讲完了大家开始为如何手机转文件开始为引题聊天(先生啊~您还真不是一般的奥凸。。真不像80后。。),到是聊得高兴。进一步得知,先生居然是狮子上升。。。完鸟~发小也是狮子上升。。。呵呵。。呵呵。。两只狮子。。不过,俺们三只到都是A型。恩。。他是很A还是天蝎忘记了。。。先生说发小很A,俺没看出来(恩,咱本就是个被54的存在)。

今天(10月1日)下午发小拉咱去打游戏,好吧,去也。回来时。。再次被提起这个问题。。。。俺晕!

星座。。没啥研究。。。本就是个观察不细致的家伙。。。碰到这种绕头的问题。。。。。。。。。。

先生喜欢宅,不爱去人多的地方;蝎女也是,经常叫着“我想找个没人的地方”“我不要见人”的话,蝎子共性??还有,蝎子不能惹这绝对是共性!!!先生说啊,如果一人给他一巴掌,他绝对是那种恨不得把对方抽个稀巴烂的“报复”。。呵呵。。呵呵。。。。随意的双碰到蝎子就是容易犯错,就看这错的大小,蝎子是否可以原谅。。原谅后是一如既往还是。。。笑。。。

不过俺和先生共同点就是——都喜欢有山有水,景色清幽美丽的地方猫着。哇哈哈~~

上升星座。狮子上升双的发小承认的确她有时不大爱和人说话玩闹,而我这双子上升是属于无关个人喜好,只要觉得有趣,有话题可随,就会和大家打成一片+起哄。。。但,我又认为,像发小这种对于社会交际上是绝对木问题的!很精干。像咱这种。。绝对是小孩儿一只。。。没任何经验可说。。最多就是能和不讨厌的人说玩到一起,比较融合罢了。。。

蝎子看人很准,我们共同的认定!

发小愁啊。。俺也木法啊。。两只上升太过相近的人。。。。她问我怎么办?狮子就是不想服输啊。。。啊~~~(我头痛哇)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你们去参加一个共同项目吧!比如,共同完整某工作、共同参与某娱乐项目。两只不服输的人正好互相帮衬扶持完成。。有个共同爱好也好。。。可素,先生居然没啥兴趣爱好。。。他自己说。。。(今天还笑说要不以后拉他来打电玩,他在学车,来这里开赛车)

说到血型。。。A。这个。。。先生月亮星座不晓得,以A说。。说不好。。发小受狮子或月亮星座影响属于绝对无法忍让。。俺,受巨蟹?A?影响,属于忍让退一步、再退一步,但不要越过我的底线。。否则。。。哼哼

发小最让我为难的问题是“你说,怎么才能向你和蝎女一样?(亲近?)”啊。。。???她说,我和蝎女应该是很亲近的了。时不常的短信互相骚扰下,网上可以打闹下,私下可以聊天聚会。怎么才能让她和某也能变成如此呢。。。问俺和蝎女是怎么认识的,怎么就变成那么好了呢。。。。

。。这个。。。实在是个高难度。。高得不能再高。。。

我也没咋样啊,以前一个网站,一个系,然后随大家聚会,再然后。。我看的很多动画都是她推荐的。。。不过,蝎女也曾说过啊,她对谁都是很好的。我对发小解释说。。因为俺是在不知该如何回答了。。。。是啊,先生上课时也是对谁都很好啊。。。。她说。。。也许正如某同学说的,他毕竟要维持老师的形象吧。

挠头。。。实在是搞不懂了。。。。。。。。

只晓得,性格说。西方是十二星座命盘+血型,每一个都对应一个性格因素之一,更有同星座按时间段详细划分的(比如俺这双子巨蟹);中式是生肖+紫微宫+天干地支那种所谓生辰八字等等(怎么看都是比西方的更复杂)。。。

只知道,双是个很随意随性的风,狮子是不服输且霸道的君主,蝎子是。。。有自我主张,喜有主导?还有啥来着。。。。

B型开朗且冲动,O型开朗奔放,AB容易极端矛盾,A内敛有牺牲精神。还有什么木。。。。。。。。

实在是不懂了。。。。。。。脑子一团浆糊。。。。。。。。。呜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