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 音 ☆ 幻 动

☆☆聆听风中的声音,寻觅风中的梦。在那记忆的异度梦空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杯淡茶,没有酒般的香烈,没有清泉般的爽甜,但我却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清淡。远方的你如果希望拥有的是一杯都市中的沉香烈酒或是山涧那清爽甘甜的泉水,那我只能笑对君说:“对不起!我无法实现你的愿望,因为我只是那田园中的淡茶。” ——恐龙级胖宅女,田园清香 上

5月3日北京音乐厅游戏原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  

2009-05-06 00:38:45|  分类: 晨露点点—花絮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3日,周日,假期最后一天,气温30度。

晚上和蝎子去听北京音乐厅的“《魔兽世界》——风靡全球游戏原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下午出门,真的是很热。。。而且去那地方。。总之,没有穿得很随便,所以热就不用再说第2次了。。

由于到的时间比较早,和蝎子又在周围小溜达了下。进入音乐厅,啊。。。我们是2楼的。那。。为什么我们要爬3层?哦,进入后才发现,原来那2层是夹层入口。

好吧,安静的坐下。望着空空的音乐台,和那硕大的荧屏布,还有那垂在中间有些阻碍视线的麦。。。居然没有开空调,蝎子抱怨了下,我们都拿出了票票、书书的边聊天边轻扇着。

铃声,居然听到了到点的打铃声。。看看表,时间差不多。乐团开始陆续进入坐好调音。大家都拿出了相机、手机、DV的一通拍。我犹豫了半天,还是把已经关机的新手机再次启动,在闭灯开场前瞬抓了张。

5月3日北京音乐厅游戏原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 - 雅丽安娜≮★魔族の王★≯ - 风 音 · 幻 动

 

指挥入场,一片掌声。

乐起,影出。《魔兽世界》的系列组曲。

画面嘛。。不是偶所爱型,所以不看也罢,况且来前还是自己下了个上海魔兽视听音乐会看过。当然,那也是听到主题音乐同样是不晓得这是哪里的。。。我擦汗!我就是充数去的。。。

没有看画面,到是开始注意音乐台,什么乐器上场了呢?开始眯着眼睛找中。。。

然后。。发现了四个重大问题。。。

第一个,啊~偶果然还是喜欢大组曲啊!!那浑厚的中低音,那深重的鼓音。。。这才是真正的 交响 乐那。。恩恩,平时在家除了轻音乐外,也是很喜欢听带低音或说鼓点的音乐。。。虽然咱半个音也听不出,啥乐器基本也分不出。。。但,就是一种说不出的喜欢啊!而且是超常喜欢。所以,家里机子里保存的音乐绝对是比歌曲多。呵呵~~

第二个呢,算是一个不足。对魔兽没任何了解。。继续擦汗。中间,蝎子会和我小声嘀咕下魔兽如何,这是哪里的场景。我说喜欢这段大组曲时,她会告诉我“这里是精灵族胜利时的组曲”。。所以,不得不感叹。。在啥都不懂的情况下去,的确是有点。。。好在,那里不用我去参与或说去解说什么。。不然。。会很惨撒。。。

第三个呢,一个小遗憾——我们的位置。我们是180的票位。位置,从照片可以看出是2楼的后部中间。坐在那里没有关系,看乐台到也算看得见。就是那音响。。在大型组曲的低音下,很能感觉到来自前方,木地板乐台的共鸣。前部的音响也还算不错。可素。。我们后面。。。明显的就。。。那音就没环绕过来!!(我握拳泪下)感觉和在家把自己家的低音开到多半的声量,两边的喇叭开大点声音的感觉差不多,音全部在前方。55~好想冲到楼下的前半部分,把自己全部置身在音乐的包围中。。。当然,如回家感慨时老妈说的,前面那票价还贵呢。恩恩,我得承认。。咱,不是富人咯。。。

第四点,说来也很怪异。。就是,在那里我很想闭眼睛。。当然,只是前半场。理由呢?有2。一,那里温度比较适合、又是坐着(啊啊,这不是主要原因啦,别虚我),对画面没爱,组曲前半部分又都是小型曲,感受不到音乐震撼的我当然是无聊得想睡觉呐。。。二,另一个重点——感觉音乐,是听的不是看的,所以,偶更喜欢闭着眼睛去聆听——当自己身在音乐的环绕中时,在我看来那才是一种品味、一种享受吧。

中场休息。继续和蝎子闲聊游戏,音乐等问题。

下半场啊下半场,是蝎子期待已久的《最终幻想》系列,也是算是自己跑去想看的吧。打起了精神。恩?怎么感觉下半场的掌声比上半场热烈?难道大家都是冲着这个去听的??啊,不排除。最终系列的确是不错啦~!

一开场,就是七《圣子降临》。哇~画面啊,熟悉啊!前两天刚从蝎子那里考来的网上正流行的圣子高清晰版本。当然,在蝎子一再确认,屏幕上放的是老版,不是高清。哦。

撒菲,撒菲,撒菲罗斯。蝎子一直在兴奋的期待着,抱怨着为什么没出场。哈哈~~最后还是满足了她的小小愿望——出场了一次,最终决战那里的打斗场景。乐。总体说,最终系列,出现最多的场景就是七的画面。看来采编人员也是满喜欢七的。

音乐片段会有美女上台演唱。魔兽不说啥,因为那什么圣歌貌似也就那样吧。但说,《最终幻想8》。一开场,我右边那男士对身边的GF道“她想和王菲比嗓音”。暂且去听。。啊哦~虽然单听的话,不能说唱得不好吧。但,俗话说这货就怕比。我不得不承认确时是。。降了8度的唱。蝎子说,将就听吧。

我最喜欢的那10中女主MM跳的那段祭祀舞的画面到是没出现。那后续10的故事画面到是出来了,不过在以前下的全套1-13《最终幻想》系列点评介绍中提说过,此版玩家玩到最后发现原来男主苦找追寻到的那和那祭祀MM完全一样的,被视做“转世”的人儿居然是个不相干的外人时,玩家很失望的抗议啦。呵呵 

说到喜欢10嘛,还是因为介绍中的一段介绍语“她是不幸的,一个非常悲剧性的角色。这不单单因为她注定要被牺牲,而且最痛苦的是她在牺牲前明白自己的存在实际上是毫无价值。她爱过,她存在过,但她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在这个世界留过。她的一切经历只是一场梦,或者说是梦中之梦。”介绍此段时,视频正用的是她跳那华丽的祭祀之舞。恩。。让自己大是感慨了下!觉得这个应比第8那爱情的要来的有点内容些吧。。如此,就喜欢上了。哈哈~也许,只是喜欢上了这句话,喜欢上了那舞蹈,喜欢上了那。。悲剧。。。

大约9:30分左右音乐会结束,整场大家都在鼓掌啊鼓掌,一种认可,一分礼貌。没有节目单的我们出场前还是抓了两张其他音乐会的介绍,我们来过了。一楼。。啊,还有几只COSER在。有意向的人在合影。没有中意的,出门。人啊。。还是很多地~在那拥挤的小路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